僅僅成立兩年的 Realme 業績超過了小米和傳音子品牌,成為埃及第四的手機品牌,僅次於 vivo、 Samsung、華為。而在亞洲市場,Realme 發展也是相當的快,產品定位也比較符合年輕人的需求。而Realme 旗下 Realme XT 機型一直是印度智能手機市場中用家的熱門選擇,首發當日還創下 4分鐘售罄的好成績。

Realme XT 延續了高性價比理念,憑藉令人印象深刻的規格和低價讓這款手機在市場上的名氣十足,但樹大招風,現在,一位 Realme XT 用家聲稱,他新購買的設備在購買後一天內居然發生了爆炸。這種爆炸發生時,手機正在使用盒子裡的官方充電器充電。雖然該用家稱公司方面沒有及時地處理,但Realme 公司告訴 91mobiles:「該用家的Realme XT 是由於受到外力作用,電池因外部刺破而起火爆炸。」而這種情況我們也清楚,這不在保用範圍內。

而這位用家 Roshan Singh 在通過分享發票副本及手機燒毀的圖片來聯繫該品牌的服務中心尋求售後處理時該品牌代表明確表示這些圖片完全可以判斷用家對手機施加了不小的不當外力。 Roshan Singh 表示不認同也不服氣,他在直接的 Twitter 上進行發帖投訴,該品牌主動聯繫了他,並表示將對該事件採取行動。但到目前為止,官方還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解決此事,這也是該用家最大的不滿之處。

Realme 團隊在關於此事的官方聲明中表示:「對我們來說,關鍵支柱之一是產品質量。Realme 生產的每一款智能手機都要經過一系列嚴格的質量和耐用性檢查,因為客戶安全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根據我們的調查,我們了解到,智能手機是由於外力損壞的。由於智能手機從外部被刺破,用家的智能手機電池起火。」也就是,因用家不當行為造成的設備損壞並非是設備的質量出現問題,並且這種情況不給予換機、保用等服務。

當然,手機電池爆炸也可能不是用家所為,畢竟此類事件早有先例,例如有名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是此類事件中最大的頭條新聞,就連小米、Apple 過去也曾發生過電池爆炸事件。此次事件如果是用家對電池進行了破壞,那為什麼會對 Realme 的解決方式不滿呢?並且照片還曝光在網絡上,希望 Realme 能進一步對其進行檢查,給用家和消費者們一個更好的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