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小米官方突擊在德國發布會曝光了旗下首款 Mi TV Stick(小米電視棒),雖然目前這款產品尚未正式發布上市,但多圖開箱已經在網上出現,其中本體的外觀和規格更是一覽無遺。

在 AliExpress 的商品界面,就有一段該小米電視棒的開箱箱影片,在商品頁面和影片中我們能看到小米電視棒的完整外盒包裝和充實的內在,盒子內放置了一個 Bluetooth 無線遙控器、一個小米電視棒本體、一條 USB 電源線、一個 USB 電視棒充電器以及使用說明書,裝著齊全配件的包裝盒總是有種滿足感呢。

外觀方面,小米電視棒本體的尺寸相當迷你,比起電視棒更像是一個印著小米 LOGO 的 USB 手機,尺寸僅95.0mm x 35.0mm x 20.0mm,可以隨身攜帶,體積和重量基本可以忽略。

規格方面,1080P 版本內建 2GHz 四核 A53 處理器,GPU 為 Mali-450,1GB RAM,8GB eMMC 規範ROM,出廠預裝Android TV 9.0 系統,支援Bluetooth 4.2 和雙頻Wi-Fi;連接方面機身接口包括HDMI 2.0a 公口和MicroUSB 母口,支援Dolby Audio 和DTS Surround Sound 雙解碼。

而4K 版規格自然要更高些,內建晶晨 S905Y2 四核處理器,GPU 為 Mali-G31 MP2,2GB RAM+8GB ROM,出廠預裝 Android TV 9.0 系統,支援 Bluetooth 4.2 和雙頻Wi-Fi ;機身接口包括HDMI 2.0a 輸出 和 USB Type-C 插口。此外,兩個版本均內建 Google 語音助理和 Chromecast 功能,提供更智能的控制與交互。

售價方面,由於目前官方還沒公佈具體價格,就目前爆料稱小米電視棒 1080P 版本定價為 49美元(約HK$379 或 NT$1445);而 4K 版本定價為 133美元(約HK$1030 或 NT$3930),可見價格上還是沒有了小米主打性價比的味道了。

從包裝等細節可以看到,這款電視棒就目前而言主要面向海外市場,接入的內容平台包括Netflix、YouTube、HBO、Twitch、Disney+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