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室內微觀情景公園『SMALL WORLDS TOKYO』將於6月11日在日本正式開業,包括《新世紀福音戰士》、《美少女戰士》在內的部分運營場景今天得到了展示,一起來看看吧!

新世紀福音戰士第3新東京市,真實重現第3新東京市和舊街區。體驗進入原著的世界!


『SMALL WORLDS TOKYO』將以 1:80 的比例還原 6個經典場景包括《新世紀福音戰士》、《美少女戰士》、《關西國際機場》、《宇宙中心》等6大主題場景,總面積達8000平方米,共四層,遊客可以在腳下一覽全部微縮景觀的壯麗場景。無論是現實世界還是虛構場景,在這裡都可以得到小規模還原,聲音、交通工具、甚至晝夜循環都可以真實再現。

喜歡這方面的觀眾可以前往官網了解更多,快來一睹為快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