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0 會上對於新 tvOS 14 加入了許多功能上的更新,當然如果大家有看 WWDC 直播估計都被最新的 HomeKit 功能所吸引,當然如果你沒有看直播就看看我們的解說,你會發現 tvOS 14 的更多新功能。

進入物聯網時代,Apple tvOS 對家中各樣的智能產品/家電有了更好的支援。tvOS 14 可以搭配 HomeKit 顯示監視器影像,如果你正在看電視,突然有人敲你門,你可以在電視上馬上就可以通過門鈴上的鏡頭見到是誰的來訪。

另外你可以在電視上畫中畫的方式監看其他地方的鏡頭,包括正在花園玩耍的孩子,看電視看孩子互不耽誤。

健康亦是今次 WWDC 上的重要命題,通過 Apple Watch 的連動,你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你的健身指導影片同時監測到自己運動的情況及資料,亦可以繼續畫中畫方面看電視。

在 Apple TV+ 上,Apple 亦宣佈 2021年將推出全新的原創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