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高手 Moko 又出新作品啦,這次的作品就是 Ultraman 鹹蛋超人。

最近,網友爆料 LEGO 高手玩家 Moko 又砌出了新花樣作品。他拼出的鹹蛋超人還能使出超必,就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十字死光,這可是鹹蛋超人的經典動作呀!

讓我們一起來仔細欣賞 LEGO 鹹蛋超人吧。配色方面,鹹蛋超人以紅色和灰色為主,當然灰色佔身體的絕大部分,所以在視覺上不覺得衝突,也不覺得刺眼;配飾方面,不同動作的鹹蛋超人胸前的能量石顏色是不同的,有的是紅色,有的是藍色;

動作方面,有叉著腰的鹹蛋超人,也有弓下身子準備作戰的超人,更有架著武器,準備使用激光劍的超人……

各種稀奇古怪的姿勢都被這位 LEGO 玩家給擺出來了,不得不說這位高手還真是心靈手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