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Bang&Olufsen 推出了旗下第一款運動型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8 Sport,主打防水功能和能夠配合長跑和健身的舒適設計、遠超運動時間的播放時長、以及最重要的卓越的音效。

在外型上 Beoplay E8 Sport 採用耐腐蝕的陽極氧化鋁材,手感與質感都是亮點,而 Bang&Olufsen 的蝕刻 logo 也經過了重新設計,更顯時尚青春氣息。此外,加入了棱紋防滑設計可以在用家手指出汗時增加摩擦力助其調整耳機位置,在跑步過程中也無需停下腳步或分心。耳機的外表面採用觸控的方式對切換音樂、播放/暫停、接聽和結束通話、跳過曲目、並打開和關閉通透模式進行操作。

而 Beoplay E8 Sport 的無線充電盒採用了運動產品常用的功能性材料,如橡膠和紋理矽膠,以及陽極氧化鋁,並且能為兩個耳機充電 3.5 次,加上每個耳機能持續播放 7個小時,因此最大持續播放時間接近 30小時。此外,耳機放入充電盒 20分鐘後即可播放長達 90分鐘。耳機盒可通過背面的 USB-C 接口充電,或者在可選的充電板上使用 Qi 無線充電。

軟件支援方面,雖然不需要安裝 Bang&Olufsen 應用程序就能直接使用 Beoplay E8 Sport 耳機,但安裝之後能夠自定義調整聲音配置文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音效。目前應用中僅有五種 EQ 預設,你也可以自己增加新的專屬方案,追求更爽快的體驗。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耳機並沒有主動降噪功能,而是通過隔離內耳道和外界進行降噪,不過一款運動耳機對降噪功能的要求也不高,能在愉悅的音樂中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Beoplay E8 Sport 還具有 IP57 認證,意味著該產品完全防塵、防汗,且能夠在 1米深的水中被浸泡 30分鐘;產品提供各種尺寸的 5對可拆卸耳機和 3對耳翼;支援 Bluetooth 5.1、AAC 和 aptX 編解碼器技術,可與所有 iOS 和 Android 設備無線連接,音質也有保障。

售價上,這款耳機並不便宜,Beoplay E8 Sport 由 7 月 9 日開始發售,起售價為 350 美元 (港幣3,250元),有氧氣藍和黑色兩種顏色。配件為一個 Beoplay 無線充電板,但要額外購買,售價還挺高,125 美元。當然如果你本身已經有兼容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板就不需要購買了,因為是通用的。如果你想要一款全面的並且音質卓越的運動分體式 Bluetooth 耳機,那麼這款 Beoplay E8 Sport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