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方消息指出 , Apple 今年極大概率將推出 4款 iPhone 12, 其中 包括一款 5.4吋、兩款 6.1吋以及一款 6.7吋機型。其中,5.4吋 iPhone 12 為入門款,屏幕比 iPhone 11 更小, 採用後置雙鏡頭設計,而且其機身會比 4.7吋的 iPhone SE 更為緊湊 。

據 Youtube 知名數碼博主 @EveryApplePro 日前製作了一款 5.4吋 模型機(基於CAD圖)和 iPhone SE (其實是 iPhone SE 2代)的對比影片。 由於 5.4吋 iPhone 12 採用全面屏設計取消了實體 Home 鍵,屏佔比更大,從機身尺寸來看,這款入門版的 iPhone 12 實際上比 4.7吋 的 iPhone SE 還要 細一個碼。 而鑑於 4.7 吋 iPhone SE 的熱賣,且市場上缺乏性能強勁的小手機 , 5.4吋 iPhone 上市之後預計會大受歡迎。 而 5.4吋 iPhone 12 也將成為手機界新一代「最強小手機」。


結合目前消息 , iPhone 12 將全系配備 OLED 屏幕,搭載全新的 5nm A14 處理器,標配 支援 5G 網絡 ,起步價有望在 649美元-749美元。 而投資銀行公司 Wedbush 分析師Daniel Ives 認預計, Apple 今年將推出四款 5G iPhone,這與之前的預測一樣,可能會有美國和非美國版本的 5G iPhone,只有某些型號會支援 mmWave 毫米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