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 6月23日凌晨1點,Apple 將在線上舉行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由於疫情原因WWDC 也是首次搬到了線上舉行,但大會並不會以現場直播的形式進行,而是之前準備好的錄播。而最新消息稱,iOS 將迎來巨大變化, Apple 有可能將其重新命名。

據消息稱, Apple 有可能將 iOS 重新改名為初代 iPhon發佈時採用的 iPhone OS。 據悉 ,最開始 iPhone 的系統就命名為 iPhone OS ,並且陸續套用到 iPod touch、iPad 上。而該命名方式一直延用到 iPhone OS 3系統 , 並在第四代系統改名為現在的 iOS 命名方式 。 實際上 iPhone 和 iOS 這兩個名字都是 Steve Jobs 從思科(Cisco)公司那裡得到的。思科此前提到其核心設備操作系統的名字是”IOS”(International Operating System) ,而 Apple 也 在 2010年 決定將 iPhone 的操作系統命名為 iOS。

至於本次, WWDC 2020開發者大會 是否真會上演系統命名的反轉,目前還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 Apple 屆時將發布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macOS等新版本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