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勞斯萊斯) 作為世界頂級的豪華車品牌,擁有一輛 Rolls Royce ,無疑是對尊貴身份的象徵。在2017年, Rolls Royce 推出了 Rolls Royce Sweptail Sweptail,堪稱汽車業界的瑰寶,全球就僅僅只有一台。其豪華快艇 Coupe 車身、全球限量一台、1280萬美元售價注定了常人只能觀望。

在近期,海外媒體曝光了一張神秘的 Rolls Royce 全新車型預告圖。該車與現有 Rolls Royce 的任何量產車型不同,跟 Sweptail 比起來外形更加沉穩厚重,很有可能又是 Rolls Royce 的「實力玩家」獨家定制的 one-off 車型。

在預告圖中看到,整車擁有典型的 Rolls Royce 設計語言,採用雙門的車身結構,在車頂線條上看出可能採用向上開啟的「海鷗翼」設計,這一系列的設計注定了該車不凡的身價。

除此之外,在預告圖中還看到了電子倒後鏡和縱置尾燈的設計,在細節之處展現了更多科技感和未來感的呈現。在動力方面,可以猜測該車搭載 V12 引擎或者採用全電動力設計。

原本在八月份的圓石灘車展上可以亮相,但是因為疫情原因改為了線上發布。參考目前的 Sweptail 售價高達1280萬美元,估計新車會比 Sweptail 更加昂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