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系列已經一年多沒有新機上市了,而去年發布的 MIX Alpha 何時上市、是否會量產還沒有答案,因此今年的 MIX 系列新機備受廣大網友期待。

在昨日晚間,小米公司官方微博突然曬出的數據分級牆上出現了 MIX 10 和 MIUI 15 的貼紙,似乎是暗示了小米下一代 MIX 旗艦命名為小米MIX 10,而下一代 MIUI 的版本命名為 MIUI 15,跳過MIUI 13 與 MIUI 14。

對於跨數字更新,小米也不是沒有先例,早在小米8 週年之際,小米8 便是直接跳過小米7 發布的,意在說明說小米8 週年的旗艦,而今年又是小米公司成立十週年,所以 MIX 系列新機確實可能命名為 MIX 10。

至於 MIUI 15 的命名,目前存在疑問,畢竟 MIUI 官網在開發 MIUI 12 的時候已經提到了 MIUI 13,開始讓一部分內測用家為 MIUI 13 提出更多意見。

而目前最新消息顯示,小米或將在今年 8月份發布新旗艦,很有可能就是 MIX 系列新機的登場秀,相當值得期待。

但奇怪的是,小米公司官方已經刪除了關於 MIX 10 與 MIUI 15 的相關圖片,似乎是在暗示 MIX 10 和 MIUI 15 是正確的信息,而這種跨代更新確實更讓人安耐不住好奇心,想知道它們是否會有跨代級別的升級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