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米10 系列手機靠著強勁的規格和高性價比在市場上打下了良好的口碑,這也讓許多米粉朋友更加期待接下來的小米MIX 4,希望它能繼續在屏佔比上給我們一個爆擊。

去年小米發布 MIX Alpha 環幕屏概念手機,許多米粉都認為MIX 4 很有可能會延續 MIX Alpha 的設計風格,但是不會太激進,畢竟 MIX 4 需要考慮量產。而日前,網上確實出現了一張 MIX 4 概念渲染圖,其設計理念顯然是參考了小米 MIX Alpha 的環幕屏設計,但屏佔比沒有像 MIX Alpha 那麼誇張,但是也達到了驚人的程度。

從這張概念渲染圖來看,相機參數也十分激進。前置是一個 4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很可能會採用屏下鏡頭或者挖孔。而主鏡模組採用了矩形設計,主鏡高達 1.5億像素,輔以一個 4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2000萬像素超微距鏡頭、一個潛望式超長焦鏡頭(支援最高 20倍光變變焦和120倍複合數碼變焦)以及一個 ToF。

如此激進的鏡頭規格或許很難實現,畢竟要考慮機身內部空間,或許曝出這麼高規格的鏡頭是想與華為 P40 Pro+ 相比,具體規格如何還需等待進一步的爆料。

根據往年的慣例,小米MIX 系列一般會在下半年9月份到100月份發布,因此,小米MIX 4 很可能即將上市,你是否會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