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Sony 已經公佈了其次時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的外觀設計,還有配備的手制等。但是現時為止沒有玩家真正體驗過 PS5 實體機,不知道實際機型的大小和外觀細節。

根據 Sony 公佈的消息,PS 5 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與之前發布的無線手柄DualSense 一致的設計風格,首度採用黑白雙色的高對比配色,看起來像是一個穿著有領白襯衫的商務人士。

昨日,日本的一個玩家社區出現了一張 PS5 真機圖,對比旁邊的 Xbox 可以說是「巨無霸」。參考之前 IGN 的報導,在使用光碟機作為 PS 5 機型尺寸參考的前提下,得出 PS 5 在豎立狀態下的粗略尺寸為40cm(高) x 22cm(寬) x 10cm(長)。

PS 5 在性能方面對比 PS 4 有著巨大的提升,體型相對應的變大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對比同期的 Xbox Series X 尺寸約為 30cm(高) x 15cm(寬)x 15cm(長)來說,整體尺寸還是大了不少。

雖然,遊戲機在一般情況下都是擺放在電視櫃或者桌子上,但是 PS 5 的外觀設計看起來是為站立而設計的。再加上,由於機身不是平坦式設計,所以就算打橫時也很可能需要藉助額外的配件來實現,看起來比較難搞就是了。如正打算無論如何也要一出即買的話,看看要如何放置這部「大牛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