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與 Parallels合作,將功能全面的 Windows PC 應用程式(例如Microsoft Office)引入Chromebook。 據 Google 官方表示,此舉旨在更好地支援雲員工的體驗 。

據 Google Chrome OS 副總裁 John Solomon 的博客文章稱:「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在說幾乎所有業務角色都可以成為雲工作者,而 COVID-19 疫情危機則非常明確地指出了這一點。因此,ChromeOS 團隊正在研究新方法,以確保每家公司都可以從通過支援雲工作人員而創造的速度中受益。例如,我們與 Parallels 的新合作關係為 Chromebook 帶來了經典版應用程式支援,其中包括 Microsoft Office PC 應用程式。」

據悉 ,該功能將於今年秋天面向 Chrome Enterprise 客戶推出,但 Google 分別向 Android Police 透露,它將是直接內置於 Chrome OS 中的 Parallels Desktop 的變體。它還具有脫機支援 ,因此使用應用程式不需要雲訪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