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傳言稱,Samsung 新一代智慧手錶將跳過 2代,直接命名為「Galaxy Watch 3」,而其規格也從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監管文件中曝光,不過稍早《SamMobile》發布了更完整個規格洩露。並且有爆料稱它將在今年 7月份發布。

據悉,Galaxy Watch 3 將有 41mm、45mm 兩種表面尺寸,並提供不銹鋼及鈦金屬兩種版本。內有 1GB RAM 和 8GB ROM,支援 LTE 及 GPS,IP68 防水防塵標準,並獲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耐用性認證,並且 Watch 3 的屏幕還將由大猩猩玻璃 DX 提供保護,實現全方面的保護。而 Galaxy Watch 3 兩款不同尺寸最大的區別在屏幕和電池容量上,45mm 版本屏幕的尺寸為 1.4 吋,電池容量為 340mAh;41mm 版本屏幕尺寸為1.2 吋,電池容量則為 247mAh。

健康傳感器方面,Watch 3 將為用家提供具備 8個光電二極體來監測心率,並支援血壓檢測以及心電圖(ECG)功能,但目前尚不清楚發佈時 ECG 是否會在全球範圍內可用。

此外,Galaxy Watch 3 將搭載 Tizen OS 5.5,而其他軟件功能還待 Samsung 發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