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S5 公佈了造型和遊戲陣容之後, PS5 旋即成為網絡熱議重點。而 Sony 對 PS 5 的價格保密措施,也讓近來網絡零售商出現的 PS5 售價高低不齊 ,從 699 美元到 399 歐元不等。

而近日,前 Xbox 市場營銷負責人 Albert Penello 在 Twitter 上中稱:「這個主機(PS5)絕對不可能超過 499 美元」。 據悉 Albert Penello 之前擔任了 Xbox 初代、 Xbox 360 和 Xbox One 的市場營銷負責人,很顯然他有資格對 PS5 定價這件事發表意見。此外,他還略微談了一下,價格將如何成為次世代主機大戰的決定性因素。

回顧 Sony 主機的發展歷史,當年 PS3 以驚人的 599 美元發售時讓 Sony 遭遇了滑鐵盧;而相反 PS4 以更合理的 399 美元發售,讓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結合目前網上最合理的預計,預計 Playstation 5 的發售價應該會落在 450-500 美元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