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3 出現在了安兔兔數據庫中,從跑分情況不難看出,ROG Phone 3 搭載的應該是高頻版本的 Snapdragon 865 旗艦平台,安兔兔中顯示其 CPU 頻率達到了 3.09GHz,對比Snapdragon 865 的 CPU 主頻 2.84GHz 有著小幅度的提升。

ROG Phone 3 在安兔兔中的跑分情況為總分 646310分,其中 CPU 跑分183149、GPU 跑分247932、MEM 跑分 111239,UX 跑分 103990。在跑分上比 Snapdragon 865 略有提升,可能就是傳聞中的 Snapdragon 865 Plus,並由 ROG Phone 3 首發。

在性能規格上,ROG Phone 3 還將採用 6.59吋屏幕,屏幕解析度為 2340×1080。擁有最高16GB RAM+512GB ROM 配置。拍攝方面,ROG Phone 3 前置 1300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萬三鏡模組。手機電池容量高達 6000mAh,重量來到了240g,是不是可以稱之為“信仰之重”呢?

ROG Phone 3 首發 Snapdragon 865 Plus,並且擁有遊戲玩家的 ROG 信仰加持,將會再次成為電競手機的領航者,受到電競愛好者的喜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