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最新爆料, 微軟 在 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更新中悄然安裝了神秘的「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 目前,微軟官方並沒有公佈這個體驗包具體提供了哪些內容。

據爆料, 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 的大小為 44.15MB,該包目前支援文本輸入面板、 Windows Snipping 工具和 shell 建議等,並且包含了一些隱藏的組件,預示著在未來部分功能將會從 Windows UI 中剝離,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分發的獨立 Shell 包進行更新。 類似 開始選單和 Action Center 這樣的外殼組件,可以根據從微軟商店獲取的軟件包,分別進行更新和修改。在預覽版中,微軟曾測試過這種方式來獲取 Windows 10 Action Center 的 shell 包。

目前, 微軟已經通知 PC 廠商,「Windows Feature Experience Pack」是 Windows 10 的「功能需求」的一部分,它不應該被刪除,因為它「包括對 Windows 功能至關重要的功能」。 可以看出, 它可能是在為 Windows 10 未來更加模組化做準備,允許該公司在常規操作系統更新之外為核心應用推送功能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