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Sony 公佈了 PS5 遊戲主機的首批遊戲陣容後, Rockstar 官方發出郵件,表示其《GTA5》的 PS5 移植版本將會在2021 年發布。

根據 Rockstar 官方的郵件,得知與最近 Sony 的 PlayStation 5 數字活動一樣,Michael、Franklin 和 Trevor 的冒險之旅將會在 2021年下半年出現在新一代遊戲機上,這其中包括了 PlayStation 5 。

這對於全球範圍內龐大數量的 GTA 玩家社區來說是一件好事情,因為隨著 GTA Online 的不斷發展,將會在共享世界中邁進歷史性的一程。為此,官方需要更多的更新,包括 PC 和新遊戲機的專享其他 GTA Online 內容,並且 2021年下半年還會有新的獨立版本,發布後的前三個月內還將免費提供給 PlayStation 5 主機提供。

移植並不是簡簡單單的將游戲內容進行「複製貼上」, Rockstar 還將新一代的 GTA V 進行一系列的技術改進,充分利用 PS5 強悍的遊戲性能,提升視覺和遊戲響應。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 PlayStation 4 上的所有 PlayStation Plus 會員每月在玩 GTA Online 之前會得到 GTA$1,000,000,一直持續到在 PlayStation 5 上啟用 GTA Online。不過 PS5 上重出《GTA V》是否意味著《GTA VI》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