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上週四揭曉 PlayStation 5 次世代遊戲主機的外觀設計,並且附上了一組渲染圖,可惜的是,Sony 並未告知確切的新品發售日期和售價。

值得注意的是,Sony 還未正式開售,有不少電商平台卻已經開始「悄悄上架」了。最有趣的莫過於馬來西亞零售商 Ookas ,它在 Shopee 上的發布的為「Plash Speed 5」無線路由器產品鏈接。

這個產品鏈接的名稱來自於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條韓國趣味短片,短片中的男主為了隱瞞妻子購買 PS4 Pro,而編造了一個「Plash Speed」路由器品牌,避開了 PlayStation 這個關於遊戲的「高危」關鍵字,可結果還是漏出馬腳,被妻子發現。這個趣味短片火爆一時,讓「Plash Speed」路由器成為了一個梗。

只是沒有想到,電商平台居然放出了基於 PlayStation 5 外形的「Plash Speed 5」無線路由器連接,並標價 1999 馬來西亞令吉,約HK$3640。

為了更具說服力,不僅僅在 PS5 描述中加入了描述,還將手柄稱為「Wi-Fi 調節裝置」。

增加了可選的「增強式天線」選件。在馬來西亞的 Lazada 上也上架了相似的內容,只不過標價更高,來到了2999 令吉。

Shopee 平台為其提供了平台保證,Lazada 平台有著 14天的無憂退貨政策。消費者購買還是有所保證的,最重要的是可以隱藏為一個路由器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