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上個月初時,為旗下的 13 吋版 MacBook Pro 帶來 2020 年的升級,主要是全面改用 Magic Keyboard (精妙鍵盤) 以及 兩倍儲存空間 和增強圖像處理器等。而今日,Apple 再為上年首度推出的 16 吋版本帶來升級。

2020 年版 16 吋 MacBook Pro 的硬件升級主要落在圖像處理器,即配備整合式 HBM2 記憶體的全新 AMD Radeon Pro 5600M GPU,把 MacBook Pro 的圖像處理效能表現推向歷來最高峰。

這款 GPU 的封裝內整合了 40 個運算單元 (2,560 個串流處理器) 和 8GB HBM2 記憶體,令用戶可體驗比 Radeon Pro 5500M (配備 4GB GDDR6) 快達 75%,以及比上一代 15 吋 MacBook Pro 速度提升高達 3.5 倍的效能表現。

這款全新配置的 16 吋 MacBook Pro 即日起於 Apple Online Store 接受訂購,最快 6 月 19 日起出貨,售價為 HK$18,999 / NT$77,900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