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下半年的到來,網上開始頻繁出現各家廠商的下半年旗艦機型的相關消息,華為 Mate 40 系列也在其中。日前來自微博主 @長安數碼君 帶來了一些最新的關於 華為系列手機的信息。

據悉,博主透露的消息集中於 華為 Mate 40 系列機型的拍攝規格上。據稱,華為Mate 40 系列與 P40 Pro 採用了同款主鏡和 ToF 鏡頭,只是將著重升級其變焦和電影鏡頭。

值得留意的是,華為 Mate 40 系列機型的 ToF 鏡頭類似於 榮耀 Play 4 Pro,擁有可測量溫度的功能。並且很可能會採用之前取得的自由形狀鏡頭專利,傳感器面積會更加大。

根據網上透露的信息,自由造型鏡頭專利是可以根據實際拍攝場景來調整鏡片曲率,改變了現在固定成型的現狀,可以顯著提高更多距離上的成像表現,保留精準的視覺微調。

除此之外,華為 Mate 40 系列還可能首發 5nm 製造工藝的麒麟 1000 處理器。但目前這些信息並沒有得到華為官方的確認,整個組合方案並未敲定,只具備參考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