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0月份,微軟宣布了最新的雙屏設備系列,包括運行 Windows 10 X 系統的 Surface Neo 和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Surface Duo。 6月13日,根據 MsPowerUser 的報導,了解到微軟計劃在Samsung Galaxy Fold 2 發布之前推出摺疊雙屏手機 Surface Duo。這個消息透漏出 Surface Duo 很可能在 7月份發布,最晚於 8月5日前發布。

據悉,Surface Duo 與運行 Windows 10X 的 Surface Neo 不同,採用的是微軟特意定制的 Android 10 系統,用於適配雙屏幕之間的操作。

在性能規格方面,Surface Duo 將採用兩個 5.6吋、4:3 比例的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1800 x1350。 Surface Duo 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64GB/256GB ROM。可惜的是,該機僅僅配備了 3460mAh電池,在雙屏模式下的待機時長可能會有較大的縮減。

拍攝方面,由於 Surface Duo 的外面沒有屏幕可作為取景器,所以其配備的 1100萬像素單鏡要同時充當後置和前置鏡頭。

相對於目前 Samsung、華為等廠商推出的摺疊屏手機,Surface Duo 的雙屏設計是否會吸引到消費者購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