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 KFC,KFCGaming 官方 Twitter 發布了一部名為「KFConsole」的全新主機產品,並且宣稱「遊戲的未來就在於此」,不過從宣傳內容上來看,這部所謂的主機多半也只是 KFC 官方的「宣產」,畢竟以快餐業為主的企業突然揚言要製作與自己沒半點關係的產品是很難讓人信服的。

就官方介紹,本款 KFC 高階遊戲主機不僅能以 4K/120fps 運行遊戲,而且還支援跨平部兼容,Zinger 處理器主頻高達 11GHz!關於其他硬件規格與外型詳情將在 2020年11月12日公佈。值得注意的是,它居然還搭載了烤架,能夠加熱雞塊,看來它不僅能滿足你對高階遊戲的渴望,順便還能填飽玩家飢腸轆轆的肚皮,可謂是一舉兩得。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理念很有 KFC 的特色,不過這個設計對材料製造商來說也不是一件容易實現的事啊。

目前預告顯示了 KFConsole 將於 2020年11月12日正式發布,首發遊戲為《我愛你,桑德斯上校,吮指般美味的約會模擬器》,沒錯,桑德斯上校就是你在 KFC 門口或店內可以見到的白鬍子老爺爺,那麼你想不想與上校來一次戀愛呢?

不過,這很可能是KFC 的再一次跨界營銷,也有可能是別的主機的 KFC 聯名款,總之,請不要期望該公司會推出真正的遊戲主機,踏上“不務正業”的道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