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創新充電品牌 Anker 最近相當活躍,近日不但推出 了 Intel 官方授權的 Thunderbolt 雷電3 擴展埠。現在,還推出了 Apple MFi 認證的 LED 閃光燈 。

這款 Anker iPhone 的 LED 閃光燈支援無延遲的一觸即拍功能,並且能夠 自由補光。它的閃光燈補光亮度是 iPhone 自帶閃光燈的兩倍,充電一次可以拍照 1000 次,而在長亮模式下續航時間可以達到 50 分鐘,適合用於 Video 錄影。 Anker 官方還表示,這款閃光燈與 iPhone 自帶閃光燈完全同步, 做到零延遲。

此外,該閃光燈還配備有閃光、柔光、長亮 3 種模式,適合用來潮玩、攝影等活動。但目前,它只能支援 iPhone 11 系列和 iPhone SE 2 。 Anker iPhone 計劃在 6 月 16 日 – 6 月 20 日 上市,預售價格為 4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