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疫情影響 , HMD Global 原計劃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 的 Nokia 6.3、Nokia 7.3 和 Nokia 9.3 PureView 三款智能機被迫跳票。而據外媒最新消息, HMD Global 已經在三款新機的原型測試等方面取得了不錯的進展,有望在今年3季度末或4季度初發布。

據目前得到的消息, Nokia 9.3 PureView 將作為旗艦機型發售,它將 配備 6.29吋的 Quad HD+ P-OLED 屏,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和 120Hz高刷新率。處理器方面為高通 Snapdragon 865,集成Adreno 650 GPU, 同時輔以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儲存組合,系統預裝 Android 10 , 內置 4500 mAh電池, 支援 Qi 無線快充 。 鏡頭方面, Nokia 9.3 PureView 採用了後置五鏡頭設計,但可能無法與 Light 繼續合作。主鏡頭為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6400萬像素鏡頭, 其他分別為 1.08億像素的廣角 + 長焦 + 人像以及微距鏡頭。機身正面 為 48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 ,有望帶來自拍效果的改進。

而 Nokia 7.3 方面 ,據說 HMD Global 目前正在測試兩款原型,其中一款採用了 Snapdragon 765 5G SoC 。與前代機型相比,其採用了後置四鏡頭,具有改進的圖像質量和更好的夜拍效果。主鏡頭 可能是 4800萬像素 或 6400萬像素的規格, 前置鏡頭也升級到了 3200萬像素的規格。最後 , Nokia 6.3有望採用 Snapdragon 730平台,輔以蔡司加持的後置四鏡頭 , 分別是 2400萬像素主 鏡頭 + 1200萬像素超廣角+ 200萬像素深度+微距傳感器的組合。 並且可能採用指紋傳感器與電源鍵二合一 設計,輔以 3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 。 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這三款新機的更多動態,敬請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