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手機已經開始全面 5G 普及化,而平板電腦方面亦都必定將走向 5G。其中華為旗下的全新的平板品牌「HUAWEI MatePad」,就已經率先推出 MatePad Pro 5G,成為華為首部 5G 平板電腦。

MatePad Pro 5G 採用一塊 10.8 吋 16:10 超幼邊框的開孔屏幕,屏佔比高達 90%。機內配有華為自家的 Kirin 990 5G 處理器,支援 5G 通訊技術。

操作系統是基於 Android 10 的 EMUI 10.1 版本,提供多方位的手勢及多工操作。其「多屏幕協同」功能可實現平板與手機的協同操作,包括在平板與手機間拖曳互轉圖片或文件檔案、利用平板的鍵盤或屏幕於手機上打字、播放儲存於手機中的音樂,以及透過平板接聽手機來電和收發短訊。而「智能分屏」則可讓用戶在屏幕左邊和右邊各自開啟不同的應用。此外,「平行視界」功能亦可讓同一應用程式作分屏顯示,充份發揮 HUAWEI MatePad Pro 5G 的大屏幕優勢。

機背設有 13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光圈值為 f/1.8,前置鏡頭為 f/2.0 的 800萬像素鏡頭。內置電池容量 7,250mAh,機身重量約 492 克。

MatePad Pro 5G 亦支援全新 HUAWEI M-Pencil 及智能無線磁接鍵盤,令流動工作更高效、更方便。

性能方面,採用 HUAWEI Kirin 990 5G 八核心人工智能處理器,安兔兔跑分所見為 443,145 分。

MatePad Pro 5G 將於 6 月 24 日正式發售,首批於指定的零售商及電訊運營商選購港澳原廠行貨的消費者,有機會獲贈 HUAWEI M-Pencil (價值港幣$548) 及智能無線磁接鍵盤 (價值港幣$848) 一套。數量 1,000 套,送完即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