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Samsung 一款定位中低階市場的手機 —— Galaxy M51 即將在印度發布。目前, Galaxy M51 的資料已經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發布。據 Geekbench 提供的數據顯示,Galaxy M51 代號為 SM-M515F。

從 Geekbench 公佈的信息來看,Galaxy M51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八核處理器, 運行 Android 10系統 , 其單核跑分成績為 545分,多核成績為1775分。此外,Galaxy M51 配備 6.5吋的 LCD 屏幕,分辨率為 1080 x 2340,擁有 6+64GB 和 8+128GB 的兩種存儲組合,後置鏡頭為矩陣三鏡頭模組, 其中主鏡頭為 6400萬像素 ISOCELL Bright GW1 傳感器。 前置鏡頭為左上挖孔設計,內置 1600萬像素鏡頭。另外該機還支援 15W 快充與後置指紋識別。

報導還透露 , Samsung 另外一款新機 Galaxy M31s 也在研發中,它將採用 6400萬像素四鏡頭 設置, 配備 128GB 存儲空間, 同樣有望採用屏下指紋傳感器。 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