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發布其最新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能車–2021年款 X5 xDrive45e,相對於之前的 SUV將更全電動,性能得到巨大提升。

該車搭載了一台全新的 3.0L 直列 6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一台新電機,電機可使車輛的輸出總功率提升到389匹馬力。扭力對比上代大得多,升至 612Nm,令人感到驚訝。

強大的性能給車輛總體表現帶來了改善,0-100 僅需5.3秒。拖曳能力在搭配工廠安裝的拖車懸掛後,提升至額定重量7200磅。

在續航方面,2021年款 X5 xDrive45e 並沒有削砍,電池反而變為原來的兩倍,達到24kWh。根據美國環保署(EPA)的測試週期,純電續航48公里、純電極速 135km/h。

2021年款 X5 xDrive45e 擁有多種驅動模式來管理 PHEV 系統,並具有混合動力、電動、運動3種行車動態模式。默認混合動力(Hybrid),可自動組合汽油和電力驅動的比例。電動模式(Electric mode)情況下,會盡可能的採用電動汽車駕駛。運動(Sport)模式可以能內燃機一直運轉,提升再生設置。

除此之外,2021年款 X5 xDrive45e 標配了八速 Sport Steptronic 波箱,與導航系統連接起來。假如車主配備主動巡航控制系統,還會與雷達傳感器連接。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款 X5 xDrive45e 標配動態減震器控制,可進行五個車身高度的調節,方便跨越障礙,搬運貨物等。

在汽車內飾中,2021年款 X5 xDrive45e 配備了一塊12.3吋 LCD 儀錶盤、一塊12.3吋觸摸屏,擁有導航系統,藍牙連接、Android Auto 等功能。

據悉,2021年款 X5 xDrive45e 將於7月在美國上市,起售價65,40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