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經常都說幫人叫「外賣」,但多數都是說說而已,不過外國的就有真「連登仔」日日幫人叫外賣。一位比利時人在過去十年裡的生活,儘管他從來沒有真正下過訂單,但每日都有 Pizza 送到他門口,而且口味還是隨機的。

在旁人看來,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是多年這樣的生活讓當事人受夠了。在接受荷蘭新聞機構採訪時,當事人 Van Landeghem 表示,多年的 Pizza 簽收讓他疲憊不堪。 Van Landeghem 認為這種隨機派送只是訂購系統的一個小故障,這些派件是有惡意的。

原因是外賣的派送似乎沒有規律可循。這位不幸的男士披露,他還接到過一些餐廳的訂餐,這些餐廳則提供各種不同的食物。最糟糕的是 2019年1月,Van Landeghem 說當天共有10名外賣員出現在他家。其中一人帶來了多達14個 Pizza 。不幸的是,這些食物都沒有提前付款,Van Landeghem 不得不把所有的食物都拒之門外。每次有另一名外賣員來到他家門口,他都得解釋說自己從來沒點過外賣,所以自己不會付錢。

當事人表示對於外賣已經處於焦慮狀態,連聽到電單車聲音都會心生壓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