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據外媒報導,Microsoft 一直在測試《Your Phone》應用的電話定位和通話功能,只要測試成功,那麼只要有了這款應用,用家就可以把 Android 手機放在其他位置仍可以通過 Windows 10 電腦打電話,還可以查看存儲在手機中的照片,給別人發消息,查看通知,等等。

Microsoft 一直在不斷地更新《Your Phone》應用,以提供更多的新功能和提供更完善的體驗,讓更多用家愛上它。而在今天,公司又推出了《Your Phone》應用的另一個實用功能更新–增加了從Windows 10 上控制 Android 手機音樂播放的支援。

據悉,Windows 10 上的《Your Phone》應用現在可以從手機上控制音樂流,允許通過該應用控制Android 7.0 及以上手機中正在播放的音樂,但目前僅支援 Spotify 和 YouTube 音樂等主要流媒體服務,但目前《Your Phone》還不支援 YouTube 影片控制,但可以使用 YouTube 音樂、Spotify、Apple Music 和其他音樂播放器與 PC 同步播放,而且在支援的音樂應用中播放音頻的同時還可控製本地下載的音樂,輕輕鬆松控製播放、暫停和跳過歌曲,並且厲害的是專輯基本信息包括曲目、標題和專輯都可以被顯示出來,它們也會在你的電腦和手機之間同步。此外,Microsoft 還加入了一個選項,通過點擊下拉選單,可以直接在多個音樂源/應用之間切換。此外,任務欄中的應用預覽窗口也會顯示播放按鈕。

目前 Microsoft 正在向運行 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或更高版本的設備推出該功能,並且在日後 Microsoft 對《Your Phone》應用的更新也會持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