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週五,NBA 聯盟董事會通過了令人無比激動的 2019-2020賽季複賽提議,22支球隊將於香港時間8月1日前往奧蘭多角逐總冠軍。而球員們雖然將重返賽場,但本賽季剩下的比賽的場館恐怕將不會有觀眾在場,這種「空場」的情況甚至可能會持續到下賽季初。

而沒有了球迷們的吶喊歡呼聲球員們的激情多少有所降低,並且比賽也會缺少點激動的味道,球員們也可能會不適應,因此官方正在討論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輸入《NBA 2K》系列遊戲中的音頻來模擬現場觀眾的噪聲。


並且近日也有報導指出,為了彌補無法去現場的觀眾並且為他們帶來更好的觀賽體驗,英國天空電視台體育頻道正在與 EA Sports 展開合作,計劃在轉播英超比賽的同時加入《FIFA》遊戲中的觀眾歡呼聲。以便為英超聯賽的觀眾提供現場模擬聲。當然,所有天空體育的電視觀眾將可以選擇加入或不加入人群歡呼聲,並且轉播系統會根據主場隊伍專門配置人群叫喊聲和合唱聲音。

希望遊戲中的歡呼聲能給球迷們帶來喧鬧與狂熱的氣氛,不過遊戲畢竟不如現實,效果肯定沒有親身體驗的爽,不過只要能繼續看球看比賽,這些叫喊聲也不是必要的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