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一直流出蘋果將開發一款智能眼鏡產品的消息,但官方沒有給出明確的答复。傳聞這款智能眼鏡重點將會放在增強現實(運用AR 技術),將現實的物品進行演算構建成虛擬的形象。

雖然沒有該眼鏡新的爆料,但一位國外某著名設計師 Hasan Kaymak 就根據由來已久的蘋果智能眼鏡的傳聞進行了相關的概念設計,概念圖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由於這位設計師在設計理念上更偏向於現代風格,概念圖看起來會比現在已有的智能眼鏡外形上更加的纖細,更接近於真實的眼鏡外形,並且具有運動色彩。

大家不妨先欣賞一下這位概念設計師的概念圖設計吧:

目前該概念產品暫時被稱為「Apple Glass」,圖中的它看起來有點像一個較小的滑雪板,和普通眼鏡一樣纖細。玫瑰金與黑色組成的不銹鋼鏡架也頗具時尚氣息,而設計師透露它具有5 種不同的配色並且它還有兩種不同的尺寸,為的是更加舒適的佩戴。此外,設計師為其纖細的「身體」裝入了大部分組件,例如:搭載了比 iPad Pro 2020 更加先進的 LiDAR Sensor 4.0,並且在左右兩側都有配備傳感器,其中一個可能是高規格相機,另一個則是 LiDAR。

功能方面,根據目前的爆料,「Apple Glass」支援眼球跟踪,3D 掃描,AR 對象可視化,夜間模式,搭載的系統是蘋果專門為其定制的 iGlass OS,非常類似於 Apple Watch 的 watch OS,採用的是循環/浮動應用的方式。

就這些概念圖來看,Apple Glass 確實是讓人口水直流,一眼就能愛上它,不過這畢竟不是官宣消息,到底長什麼樣我們還是只能順藤摸瓜,靠著爆料一點點拼接,希望下一次爆料是它的發布消息,我們也能省去這焦躁無比的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