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的 QC 問題一直飽受詬病,特別是在今年出現了許多關於汽車品質的問題。但是 Tesla 似乎一直沒有重視這個問題,導致問題一直存著,沒有得到根本的改善。

在近期,Tesla 因為車漆的問題導致在加拿大被集體起訴。該訴訟由 Jean-François Bellerose 於加拿大魁北克發起,根據其描述,稱他的 Model 3 在購買 6個月後,車門底部和下搖臂板上的黑色車漆出現了崩裂和剝落。在此之前 Model 3 車型還被爆存在生鏽問題。

據悉,Bellerose 發現問題後聯繫了 Tesla ,但卻被告知該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導致 Bellerose 為了修復 Model 3 車漆花費4738美元。

讓 Bellerose 提出訴訟的原因可能是由於發現大多數魁北克車輛會使用 8年左右,並且提供了 3年的漆面保修。隨後 Bellerose 尋找同一時間段內遇到類似問題的車主,還有未被告知車輛存在該問題的車主,向 Tesla 發起集體訴訟。

Bellerose 希望 Tesla 能夠補償受到影響的車主,或者補償 Model 3 車型售價與折舊價值的差額。除此之外,還要求 Tesla 而外給予 Model 3 車主額外的500美元賠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