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逐漸好轉,夏天也已來臨。而日本的天氣也是非常不錯的,日本有位網友就在 Twitter 上發布了幾張風景照。

一時之間網友們都被這幾張風景照吸引了,紛紛評論轉發。我們也一起來看看這幾張圖片吧。圖片中出現了路牌,火車,屋頂等漫畫中必備的浪漫場景,配上湛藍的天空,就很有日本漫畫的感覺了。加上天空上像棉花糖一樣的雲朵,真的讓人們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尤其受網友歡迎的,是那一片天空,或許是天空和雲朵的映襯,才讓照片充滿浪漫與想像,讓人一時分不清真假。另外,樓主也大方分享了照片的製作過程。樓主用的是 SONY α7R III 相機,再用 Adobe 軟件裡的 Lightroom 修圖,把彩色度調低,漫畫感照片就出現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或許你自己也可以製作出漫畫大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