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部份 iPhone 用戶回報,iPhone 11、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的屏幕顯示出現 BUG ,當用戶在解鎖設備後,屏幕會機率性出現偏綠的現象。

在 Reddit 討論區上,有用戶貼出兩部 iPhone 的屏幕解鎖後下拉通知中心,可以看到兩部手機屏幕的顏色顯示有明顯的的區別,左邊偏紅,右邊偏綠。 目前對於該現象的成因尚不清楚, 不排除是這個下拉中心顯示規則原理,因為下拉中心虛化後的顏色是根據你這個主頁對的 APP 色彩基調來演變的,不同的 APP 有不同顏色,所以不同組合的 APP 在下拉通知中心界面的顯示顏色也不同。

當然,也有可能是軟件上的 BUG , 大部份用戶是在升級 iOS 13.4 後才出現該現象,但也有一部份用戶稱是在升級 iOS 13.5 才注意到,但具體如何修復還未可知。

結合 MacRumors 等論壇上的各方說法,該現像似乎只有在使用深色模式和 Night Shift ,並且身處缺乏光照的房間時最容易發生,大概和 Night Shift 系統相關的可能性最大了。目前,Apple 還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