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 BMW 一直在大力宣傳其創新的靈活製造方式,使其能夠通過相同結構和相同生產線生產內燃機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電動汽車三種車型。

在6月1日,國外媒體稱 BMW 將推出純電動版本 M5,於2024年前後上市。據悉該車搭載三台電機,佈局為前一後二,單個電機功率可達 250kW。純電動版本 M5 的最大輸出馬力為 1006 Ps,百公里加速小於 2.9秒,WLTP 工況下的續航里程可達435英里。

除此之外, BMW 的電動汽車還包括了 iX3、i4 和 iNext。 iX3 全電動 SUV 是 BMW 2018年推出,並出口到其他市場。而全電動四門轎跑 BMW i4 概念車是 BMW 在今年三月份於慕尼黑總部發布,其量產版計劃於 2021年在 BMW 的慕尼黑工廠生產。 iNex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於 2021年中期推出,成為 BMW 首款擁有 5G 功能的車型。

據悉, BMW iX3 將於今年年底上市銷售,i4 和 iNEXT將於2021年上市。 BMW 即將推出的眾多第五代電動傳動系統車型,將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樣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