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間的某種快樂,真的能滿足一整天。我們總喜歡不經意的巧合,它們的存在使我們的生活充滿驚喜。

最近,有又去的網友發現日本某個公園的石榴花落了,落在地上變成了「香腸八爪魚」。原來不是魔法,而是石榴花自然下落,花瓣著地,落在一起,這樣的場景看起來就像排列有序的香腸八爪魚。善於發現生活的細心的網友立刻把它拍下來放在網上,一時間引起熱傳。

更有細心地網友發現,其中一朵掉落的石榴花還是有模有樣的,它的底部,即八爪魚頭竟然有一個可愛的小表情。當然,這應該是不知名的路人畫上去的。沒想到這麼小的細節也會被網友發現,看來大家都是生活熱愛家。這樣一個章魚頭配上小表情真的是可愛爆了。


當然,生活中還會有很多很多不經意的巧合,大家都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哦。

首圖來源:https://mrsblackcat.pixnet.net/blog/post/3950628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