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國外論壇 Reddit 上一名大神展示了他自己改造的「NES版」Switch 底座,而且這款底座是真的使用 NES 遊戲機+Switch 底座合體而成,而不是單純做個造型而已。

這一帖子瞬間引起了大批網友的關注,大家對此都表示非常的神奇。根據 Reddit 用戶「IMOKRUOK」發布的信息來看,這款 Switch 底座外殼來自 NES 主機,而內部的零件則是使用激光打印機製作。

從網上流傳的圖片也可以看到,Switch 底座和 NES 遊戲機的尺寸剛好契合,沒有一點誤差。用遊戲里安插在底座上,像極了幾十年前把錄音帶放進錄音機的感覺。瞬間感覺就湧上心頭。

IMOKRUOK 使用自己高超的手藝讓這台上世紀流行的遊戲主機與現代熱門的遊戲機相結合獲得了一次重生,相信會喚起很多老玩家的童年回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