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2 月份,Samsung 正式發布了旗下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此前曾有消息曝光稱第二代 Galaxy Fold 將與 S10 系列一同發布,然而卻沒有在發布會上看到這款手機的身影。過去了一年,今天終於在網上傳來了 Galaxy Fold 2 的消息,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據悉,此次曝光的是 Galaxy Fold 2 的渲染圖。爆料顯示,Samsung Galaxy Fold 2 延續了前代產品的屏幕內折方案,採用雙屏的方案,主屏為小孔徑挖孔屏,副屏為水滴屏,而展開後的大屏則是右上角打孔設計,支援S Pen 手寫筆。與上一代 Galaxy Fold 對比,Galaxy Fold 2 屏佔比以及邊框控制均有所提升,視覺效果更加出眾。

值得注意的是,曝光的渲染圖還顯示該機採用了矩形相機模組,矩形的排列方式與 Samsung S20 系列相似,疑似後置有四個鏡頭,目前鏡頭規格尚不確定,但預計會支援一億像素以及高倍變焦等拍攝功能。

核心規格上,Galaxy Fold 2 預計搭載目前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可能會配以12GB 超大 RAM,十成十的頂級旗艦,並且它將搭載 UTG (Ultra-Thin Glass)即超薄玻璃技術,這是 Samsung 繼 Galaxy Z Flip 之後第二款採用 UTG 技術的摺疊屏幕旗艦,憑藉在屏幕上覆蓋這一層超薄玻璃,可將摺疊次數提升到驚人的 20 萬次而不會損壞,假如每天摺疊100 次,大約可以使用 5年,質素應該沒問題吧。

此外,有消息稱目前 Samsung 已經開始量產 Galaxy Fold 2 了,並且據外媒曝光的消息稱,Galaxy Fold 2 將於下半年的 Note 系列共同推出,不過這則消息還沒有得到官方的確認。經過了一代產品的更迭,預計 Galaxy Fold 2 的技術會更加成熟,市場反響也會更好,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