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BMW 發布了 2021款4系雙門新轎跑。BMW 4系起源於 3系轎車和開篷車,擁有著兩種車型的優點,運動又優雅的風格。最新代 4系車型的發布,看到了其超大的「鼻孔」格柵。

在外形上,2021款4系雙門轎跑車身更寬更長,高度下降。駕駛人員得到更大的車內空間,駕駛起來會更加舒服。

汽車前方有著巨大的鬼面罩,看起來有點突兀,BMW 解釋稱更大的格柵是為了冷卻車頭蓋下更強勁的引擎,這也許亦是 BMW 設計的傳承。除此之外,保留較長引擎蓋和逐漸變細的車頂設計,選配的 M 運動套件等。

性能方面,新4系轎跑的 430i 為後驅 2.0T 四缸驅動 8AT 波箱,輸出功率為255匹馬力,扭力峰值為 400Nm。使得新 430i 可在 5.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430i xDrive 為四驅車型只需 5.3秒。 而 M440i XDrive 更加強悍,為 3.0T 直列六缸驅動 8AT,輸出功率為 382匹馬力,扭力為450Nm。4.3秒百公里加速。

兩款引擎均配備一台 8AT 及彈射。 M440i xDrive 擁有 M 運動差速器,可改善汽車牽引力和汽車操控。 M440i 擁有 48V 混合動力系統,額外增加 11 匹馬力,可提升性能,降低油耗。

新4系在駕駛體驗上,配備了車道偏離警告、轉向糾正、正面碰撞警報等功能,消費者還可選配停車輔助系統,駕駛安全和便捷性均有所提升。汽車還擁有 8.8吋觸摸屏,可進行導航,智能語音助手指令操作。消費者可以選配屏幕更大的實時駕駛艙專業屏幕,分別包含一個 10.25吋觸摸屏和一個 12.3吋儀表控制台。

新4系轎跑的全球市場發布會目前定於2020年10月。售價方面,430i 起售價 46,595美元,430i xDrive 起售價 48,595美元,頂級 M440i xDrive 雙門跑車起售價59,495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