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1000XM4 耳機作為 Sony WH-1000XM3 的繼任者,受到了不少粉絲的關注。目前我們已經可以在 WalMart 上的商品頁中看到 Sony WH-1000XM4 的規格信息和定價,意味著Sony WH-1000XM4 將在不久之後與我們見面。

從 WalMart 的商品頁中可以看到,Sony WH-1000XM4 支援 Sony 專屬藍牙編譯器 LDAC,可以以高達 990kbps 比特率進行音頻傳輸,對比之前的產品採用 aptX 編解碼器有著大幅度的提升。可惜由於 Sony WH-1000XM4 採用的是聯發科晶片,沒有提到支援高通 aptX 或 aptX HD。

此外,Sony WH-1000XM4 支援 DSEE Extreme,根據 Sony 的描述,稱其可以「提高壓縮音頻文件的質量,它能動態識別樂器、音樂類型和每首歌曲的個別元素,如人聲或插曲等,還原壓縮中丟失的高音域聲音,帶來更完整的聲音細節。」Sony WH-1000XM4 還有「多點連接」和「精準拾音技術」功能。其中「多點鏈接」功能為實現兩個藍牙設備同時配對,進行之間的一鍵切換。而「精準拾音技術」是通過耳機五個麥克風和信號處理技術來提升通話清晰度。

音頻單元上,Sony WH-1000XM4 繼續沿用 40mm 驅動單元,頻率響應高達 40kHz。續航能力為最長3 0小時,與 Sony WH-1000XM3 一致,可能與支援降噪(ANC)功能有關。
Sony WH-1000XM4 在 WalMart 的售價為 348美元,應該會在不久之後進行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