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追求輕薄、續航、防水等賣點,越來越多的手機沒有了「極為先進的3.5mm耳機接口」,手機無法便捷的在充電時鏈接有線耳機。正是由於目前手機市場的這種情景,催生藍牙耳機在近些年的飛速發展。

目前 Apple 的 AirPods Pro 作為藍牙耳機的代表之一,其獨特的通透模式讓人影響深刻。但就在本週, Panasonic 在海外發布了兩款真無線耳機,一款是具備主動降噪的 RZ-S500W,另一款則是不帶降噪的 RZ-S300W,其中 RZ-S500W 擁有類似於 Apple 的通透模式,或許將與 AirPods Pro 形成競爭關係。

據悉, Panasonic 稱 RZ-S500W 為「業內領先的混合消噪技術集大成者」,可在降噪和聽到外界聲音兩種模式之間自由切換,只需按壓耳機上的壓力傳感器。除此之外,通過壓力傳感器還能呼出 Siri、Google 助手等語音助理。耳機續航 6.5小時,配合收納盒可達 19.5小時續航。

RZ-S300W 由於沒有降噪功能,功耗會低上一些,單次續航為 7.5小時,收納盒可完整補電三次。

Panasonic 在發布會上特意強調了對於兩款耳機的天線打磨,可以有效保證環境很混亂時的鏈接與通話穩定性。遺憾的是並未給出耳機的音頻單元詳細資料。

售價方面,RZ-S500W 售價199美元,RZ-S300W售價129美元。雖然在價格上 Panasonic 的兩款耳機要比 AirPods Pro 低上不少,但是在實際體驗中的差距需要時間進一步驗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