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遊戲機生產商都陸續推出家庭遊戲機的迷你復刻版,例如 Nintendo 紅白機、超任;Sony的 PlayStation Classic;及 世嘉的 Mega Drive mini,而手提遊戲機都有推出過街機外型復刻版,例如 SNK 的NEO GEO mini。

而現在將出現一款手提遊戲機的迷你復刻版,那就是 SEGA 的 Game Gear Micro!也是第一款手提遊戲機迷你復刻版。

今日 (6月3日) SEGA 宣佈為慶祝公司成立60周年,將推出1990年10月發售的手提遊戲機 Game Gear 的迷你復刻版本,名為Game Gear Micro。

至於這款迷你復刻版遊戲機,根據消息指示將會有4個顏色,分別為黑、藍、黃、紅四種,而每種顏色分別預載 4 款遊戲,分別如下:

黑色版:Sonic the Hedgehog, Puyo Puyo 2, Out Run 及 Royal Stone
藍色版:Sonic & Tails, Gunstar Heroes, Sylvan Tale 及 Baku Baku Animal
黃色版:Shining Force Gaiden: Ensei – Jashin no Kuni he, Shining Force: The Sword of Hajya, Shining Force Gaiden: Final Conflict 及 Nazopuyo Aruru no Ru
紅色版:Revelations: The Demon Slayer, Megami Tensei Gaiden: Last Bible Special,The GG Shinobi 及 Columns

而有關機身方面,外型方面將採用原版 Game Gear 約 40% 的尺寸、約 1 吋液晶屏幕、單聲道喇叭、立體聲耳筒插口與音量控制旋鈕以及連接 micro USB 供電等,而且只需 2 粒 AAA 電池便可遊玩。還會提供屏幕放大配件的迷你復刻版「BIG WINDOW micro」為特典。

至於發售日及售價方面,Game Gear Micro 於10月6日正式發售,價格為 4,980日元 (港幣 356 元、新台幣 1,372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