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上有一個流傳的說法:SEGA 將要被 Microoft 記收購。一時間的傳聞傳出,但官方卻遲遲沒有回應,因此也不知道網上的流言是真是假。或許這件事情的真相,要等多幾天才能公眾於世了。

不過,說到 SEGA,也許能勾起幾代人的回憶。細數一番,SEGA 陪伴我們已經有60個年頭了(雖然我沒有60歲)。今天的 SEGA 60週年慶似乎就出了很多構造新奇的新產品。最具有特色的,非其周邊鎖匙扣不可。這款鑰匙扣的字符和 SEGA 的開機界面的字符一模一樣,像是裡面的字突然跳出來到現實世界一般,讓人看到這個鑰匙扣就想起了 SEGA 開機的聲音。

據官方介紹,SEGA 週年慶的新產品將在8月下旬發售,660円。當然還有其他好玩的款式,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