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已經很久沒有發布高階智能機型,可能與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有關。好在近期,MOTO 終於帶來了最新旗艦 MOTO Edge+ 機型,再次回歸高階智能機市場,重返粉絲的視野之中。

據悉,MOTO Edge+ 採用了 6.7吋 HDR10+ AMOLED屏幕,刷新率達到 90Hz。搭載 Snapdragon865處理器,配以 12GB LPDDR5 RAM+256GB UFS 3.0 ROM。手機擁有 5000mAh電池,支援18W有線快充、無線15W快充、5W反向快充。

拍攝方面,MOTO Edge+採用後置三鏡組合,分別為 1.08億像素主鏡、 800萬像素 3倍長焦鏡頭、 16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在 DxOMark 的拍照測試中獲得 113分,沒能進入第一梯隊,但成績亦算不俗。

MOTO Edge+ 拍照得分119分,視頻拍攝得分101分,根據 DxO 的介紹,稱 MOTO Edge+ 優勢在於細節豐富、噪點較少、準確的曝光度和自動對焦。可惜是是,在遠距離拍攝,動態範圍等拖低了最終得分。

MOTO Edge+ 目前由 Verizon 獨家承銷,讓不少粉絲不滿。加上沒有比華為、小米等廠商更具性價比,在銷量上很可能不容樂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