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Epic Games正式公佈了旗下全新的 Unreal Engine 5,並且放出一段在 PS5 主機上運行的實機演示影片。作為次時代遊戲主機,在演示影片中展示了其強大的性能,已經可以做到以假亂真的程度。這段影片一經流出,讓遊戲玩家更加期待 PS5 的到來。

可惜的是,昨天 Sony 官方正式宣布,將會延期舉辦原定香港時間 6月5日的 PS5 遊戲陣容網絡發布會,具體延期到什麼時候,Sony 官方並沒有給出具體說明。

媒體猜測,網絡發布會的延期可能是受到來自美國發起的反對種族歧視相關抗議活動影響,並且影響還在進一步擴大。根據英國媒體BBC的報導,現在加拿大,英國倫敦也都相繼爆發了反對種族歧視和美國警察暴力執法的抗議示威活動。

港PS的宣佈文與外國PS 略有不同。

PS5 初期 38款遊戲陣容曝光

其實 Sony 網絡發布會的延期可以從昨天預知,因為昨天遊戲公司 EA 宣布將推遲遊戲的線上活動。估計未來的 IGN 等媒體線上遊戲發布活動也將受到影響而延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