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 LetsgoDigital 給我們報導了關於華為一款手機中包含的兩項新專利。這兩項新專利由華為在2019年10月28日向 CNIPA 提交申請,於6月2日對外公佈。包含了一項全新的無邊框手機設計,以及一項屏下鏡頭設計。

根據報導,了解到共有兩款設備採用了這兩項技術。從專利圖來看手機的正面採用類似於雙曲面屏幕的手機,屏幕從正面延伸到了手機背板,得益於採用屏下鏡頭設計,整塊屏幕沒有開孔,觀看極強。因為屏幕延展到側面的緣故,手機側面沒有按鈕,只有頂部一個開機鍵,預計採用虛擬的音量調節,整部手機外形一體性極強。這設計類似於 vivo NEX3。

報導稱兩款機型都具備無邊框和屏下鏡頭設計,但是後置鏡頭模組不同,很可能並不是同個系列機型,推測為新款華為Mate 和 P系列的原型。

之前 OPPO 和小米等廠商已經對外展示了其屏下鏡頭的原型手機,並預計將於明年年底前運用於產品上,有望在明年手機迎來屏下鏡頭,追求更極致的全面屏設計。

華為曝光的設計專利和渲染圖僅可作為參考,可能與最終產品有著較大出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