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約兩年前仿照 Samsung 的 S Pen 推出 Apple Pencil 觸控筆,支援旗下的平板電腦產品 iPad Pro 使用,之後更於去年推出第二代產品。

而現時在市面上所看到的 Apple Pencil 及 Apple Pencil 2,推出的顏色只有白色。不過日前有消息指 Apple 有機會在推出新一代 Apple Pencil 時會加添新顏色。據一名為 Mr.White 通過 Twitter 爆料,指下一代 Apple Pencil 或會首次提供新顏色:黑色。不過何時推出這新款 Apple Pencil,到目前為止還未有進一步消息。

但是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正在開發使用 mini-LED 屏幕的新款 iPad Pro,並估計新一代的 Apple Pencil 很有可能隨 mini-LED版 iPad Pro 一同發佈。

至於 mini-LED版 iPad Pro的發佈時間,有指原本計劃約於今年秋季發佈,但是由於近幾個月的武漢肺炎所影響,所以最新的消息指 Apple 延遲發佈時間,最初預計約於明年才會正式發佈。

如果上面兩個消息均屬實的話,新一代的黑色 Apple Pencil 很大可能因此會同時延期推出。

 

 

https://m.cnbeta.com/wap/view/986287.ht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