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企劃上位的社長卸任後 Bandai 總算是停下了沒完沒了的推出獨角獸,開始回歸初心整元祖 RX-78-2 了,在短短一年之間僅 1 /144 比例就已經推出了4款元祖高達套件,包括了G40、GTO 和這次的 EG 系列。

這款 ENTRY GRADE 在外型和配色上都十分經典,但構成零件不多,具備了五種成型色,出色的分件和關節設計讓整體完成後擁有非常不錯的效果,堪稱「素組快樂」。

而且這次的 RX-78-2 雖然結構簡單,但可動卻非常不錯,比以前的 HG 好上不少。加上低廉的價格(770円),如果能推出扎古一類的量產機的話簡直是棒的不能再棒了。

總之,如果你不鍾意複雜如 PG,又要自己打磨再噴油,那麼這款 ENTRY GRADE 就十分適合你。目前,Bandai 已經公開了「ENTRY GRADE 1/144 RX-78-2 ガンダム」將於9 月份發售的消息,各位高達愛好者(素組)可不容錯過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