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關注數碼周邊配件的朋友對於 Anker 這個品牌並不陌生,一直以來,Anker 深耕於電子產品配件領域,專注於智能配件和智能硬件的設計、研發,並且總會帶來很多讓消費者感到驚喜的產品。而最近,Anker 又推出了一款超大容量的大功率移動電源產品,以此來滿足一些出門在外需要大功率移動電源的朋友。

Anker 新品移動電源(尿袋)– Anker PowerCore III Elite 25600 60W,內置 25600mAh 超大電池容量,超大的容量成為一些需要長途出行朋友的最愛,長時間的續航輕鬆解決,只要帶上它,保障手機、平板以及筆記本電腦的充電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出門更放心。電源指示燈延續經典的跑馬燈設計,搭配 CD 紋銀灰色外觀的電源按鍵在黑色移動電源上面顯得格外亮眼。

這麼大電池容量的移動電源產品,在接口配置方面又有怎樣的表現呢,移動電源帶有兩個 USB Type-A 輸出接口與一個USB Type-C 雙向快充接口,可以同時為三台裝置供電,十分的方便。值得注意的是,其中USB Type-C 支援 PowerIQ 3.0,最高 60W 的PD 大功率輸出的加持使得其可以為筆記本提供電力支援,同樣具有 60W 的 PD 快充輸入讓移動電源自身也可以快充回血,不耽誤使用,出行的充電得力助手。除此之外,USB Type-A 的快充也不能落下,USB Type-A 支援 18W 大功率,還兼容多種快速充電協議,採用獨立輸出設計,在 Type-C 口為設備提供 60W 的大功率輸出時,USB Type-A 接口也可以快充,總輸出功率可達 78W。

作為隨身攜帶的必備品,能不能真的“便攜”還得看三圍和重量,Anker PowerCore III Elite 的三圍是183.5×82.3×23.9mm;重量為600g,看來還是有點“分量”的。

不過,Anker PowerCore III Elite 憑藉輕鬆帶動大到筆記本小到 Bluetooth 耳機,都能兼顧的到,還可以同時為多台設備提供電力支援,這是極為方便的,也是值得入手的。

Anker PowerCore III Elite 25600 60W

產品型號:A1290;
尺寸:183.5*82.3*23.9mm;
顏色:黑色;
凈重量:600g;
PD輸入:5V/3A,9V/3A,15V/3A,20V/3A;
PD輸出:5V/3A,9V/3A,15V/3A,20V/3A;
USB-A1輸出:5~6V/3A,6~9V/2A,9~12V/1.5A;
USB-A2輸出:5~6V/3A,6~9V/2A,9~12V/1.5A;
USB-A1+USB-A2輸出:5V/3.6A;
電芯容量:25600mAh;
鋰電池能量:25600mAh 3.7V/94.72Wh;
額定容量:14700mAh;
轉換效率:>7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